四川省青年女川商在优一格谋划财富智慧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5 10:10:31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23日下午,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罗毅、女企业家分会会长陈丽、刘含秋、张丽、王芳、欧阳蕊、罗文涛、罗春华、李佳、唐糖、 谢文娟、冷雪莲、钟燕飞、李冬梅、李争、李丽、胡明莉、杜兴、肖涛、张小兰、朱珠、赵燕、罗燕等20多位女企业家来到成都成华优一格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从《易经》中寻求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1.jpg

优一格口腔负责人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优一格口腔为应对新形势所做的经营模式上的探索和尝试,期望能给参会的女企业家一定的借鉴和启发。罗毅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女企业家分会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在新冠疫情下各企业家能够聚集一起共谋发展,充分说明女企业家分会的凝聚力,也说明联合会能够给各企业家一定的帮助和支持,他期望女企业家分会能够做的越来越好,聚集更多、更优秀的企业家加入。陈丽会长首先感谢各企业家在百忙中抽空到优一格口腔参加本次的座谈会,以及一直以来对女企业家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期望各企业家都能在本次座谈会上有所收获。另外,陈丽会长还就分会下步工作做了安排。

2.jpg

分享交流环节,与会的女企业家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所面临的痛点,并表示本次《易经》里的财富智慧讲座受益匪浅,会将《易经》里的大智慧应用到今后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去。最后,优一格口腔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招待了参会的女企业家,各企业家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寻求合作共赢的发展机会。

1.jpg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