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达商,共筑辉煌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1 12:36:30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18日,达商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达州市凤凰国际大酒店圆满召开。会议选举了达商总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东当选为第二届达商总会会长。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罗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1.jpg

5.jpg

巴山群英汇聚州城,星汉灿烂辉映故乡。会议期间播放了达商总会会歌,观看达商总会宣传片,回顾了达商总会成立五年来的风雨兼程与硕果累累。秘书长郑权国作《达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商会和秘书处的工作作了总结,表示达商总会将坚定不移跟党走,高质量建设达商发展平台。

2.jpg


会上,在达州市相关部门领导、达州市工商联、达州市民政局监督指导下,达商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依法圆满完成法定程序,通过全体136位参会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达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顺利完成换届任务。

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授牌仪式上,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政为达商总会会长刘江东,终身名誉会长刘峙宏、唐铭阳,名誉会长戴学斌、黄久长、何天涛,执行会长郑权国,监事长陈国富授牌,表彰了他们对商会做出的突出贡献。

达商总会终身名誉会长刘峙宏在发言中表示,达商总会成立五年来,始终坚持以商会友、以商聚情、以商兴业、以商报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平台作用,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家乡发展服务,在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合力抗击新冠疫情、努力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达州乃至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3.jpg

达商总会会长刘江东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达商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积极继承和发扬商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商会人的优良作风,带领全体会员凝聚智慧力量,切实服务好达商的发展和成长,努力实现抱团发展、共同富裕,让达商招牌更加响亮,更加有影响力。

4.jpg

达则兼济天下,商则惠及四海。达商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与会嘉宾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未来,达商总会将与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加强互动、整合资源、共铸新辉煌。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