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行走访云图控股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4 9:57:17  【打印此页】 【关闭

10月21日上午,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金杯、秘书长罗毅、监事长林忠群及2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企业家敬云、桂汉峰、廖茂飞、孙希望、王新兵、黄大炜、广川、刁晓蓉、唐维妍、蔡勇刚、汪轩正、左宇、熊万林、康善松、曾昌惠、胡宇等,来到云图控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云图控股总裁宋睿接待了青商会一行。

微信图片_20221024095346.jpg

宋睿总裁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云图控股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战略。宋总谈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化肥业务在公司所有业务中占主导地位,公司沿着复合肥产业链进行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现已形成复合肥、联碱、磷化工等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氮、磷产业链,打造“资源+产业链”模式,强化一体化产业链、低成本优势,做强做大复合肥主业。同时,公司将利用自身磷矿资源及磷化工产业链优势,切入新能源赛道,通过磷酸分级利用,向下延伸磷酸铁新能源材料业务,打开公司利润增长新空间,巩固和提升公司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1024095337.jpg

在听了宋总的介绍后,金杯会长表示:云图控股的发展让他倍感震撼,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专注和坚持,立足复合肥产业链的打造才让云图拥有充足的成本优势和竞争优势,从而取得今天行业第一的位置,云图的发展历程确实值得大家学习和深思。

微信图片_20221024095340.jpg

秘书长罗毅对宋总一直以来对青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今天听了宋总介绍云图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让大家收获颇丰,未来将借助商会的平台,力争给大家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随后,为了促进青商会新、老会员间进一步的认识和交流,各企业家们就自己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逐一作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024095343.jpg

最后,会议主持人云图控股行政中心总监刘书娟表示,感谢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给我们创造的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本次交流学习会即给云图的品牌、文化输出提供了一个传播平台,也给我们的经营、管理学习打开了一扇窗户,即是各位企业家朋友来云图学习,也是云图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学习。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企业家朋友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