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8 11:33:34  【打印此页】 【关闭

各会员单位: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中办发电〔2022]101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文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煤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请各会员单位按时集中收听收看。各会员单位在收听收看二十大的同时,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2022年10月14日

1.jpg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