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服务聚商气,打造青商新名片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4 16:07:23  【打印此页】 【关闭

10月13日下午,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候选人金杯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和工作部署。


首先秘书长罗毅汇报了秘书处各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750.jpg


会长金杯听取完汇报后对秘书处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示。他指出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兢兢业业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坚持实干,坚持用情感来服务会员企业,将商会打造成党和政府放心、会员企业信赖的正能量红色商会。


同时,金杯会长还指出,当今世界经济形势严峻,这个时候更是考验一个商会发展的时机,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更应该紧密团结,打造一个有“商气”的商会。


金杯会长对商会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精细的部署,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接下来应该抓紧落实商会会员拜访工作和分类工作,尽快的熟悉商会会员单位产业构成,帮助会员单位做好资源嫁接工作。


最后,金杯会长指出,秘书处作为商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转变思路,提升自己,沿着“凝聚、探索、创新、发展”的道路,为商会长远发展贡献新力量。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