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祝全体会员节日快乐!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31 14:34:05  【打印此页】 【关闭

1.jpg 

       2020年已经到了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回首2020,我们遇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诸多困难,有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难忘。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陪伴大家又走过了一年,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的感谢商会全体会员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的信任,是我们前行之路最大的动力。

       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硕果依旧甜在嘴边,昨日的辛劳依旧历历在眼......2021,新的征程即将启航,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树率先之志,鼓率先之劲,创率先之路,与全体会员一起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再上新台阶。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胜意、安康吉祥!祝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