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莅临四川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关心指导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9 13:37:51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28日下午,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杜江莅临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指导

29.1.jpg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对杜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目前青商会的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发展规划。罗毅说:我们始终坚持把会员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处理,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瓶颈,让会员企业在商会的平台中有更多“获得感”。青商会是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我们的企业家在承担好企业责任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参与到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公益活动中。


       杜主任对青商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四川青年企业人才众多,创业精神浓厚,希望在川的青年企业家在新经济新形势下,结合政策和环境,借助自身情况与资源优势,创造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青商会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要求,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把商会的社情民意及时反馈,把政府部门政策及时了解和对接,真正为会员企业搭建好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平台。希望青商会更具凝聚力、承担社会责任,新征程,敢担当。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