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成会长莅临秘书处慰问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5 10:36:08  【打印此页】 【关闭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邦成莅临秘书处慰问指导,听取商会换届后秘书处的主要工作,部署秘书处今年年会和2020年商会工作。

f38aae1be3aa121c428d0a934a632e1.jpg


       刘邦成会长听取了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的基本情况汇报和对秘书处下阶段工作打算后指出,商会的核心内容是服务,秘书处要在新形势下做好创新性服务工作,要将“创新服务”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秘书处要把服务会员做为重点工作,既要举办充分展示商会形象的活动,又要有接地气的服务;工作不走形式,要为会员办实事,提供更多有力资源,踏踏实实的扶持普通会员;紧密团结各会长单位,“搭平台,促发展,树标杆”,抱团发展;大家多走访,多交流、取长补短,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商会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5157776692ec0571fba4d7dbead8ae1.jpg

       刘邦成强调,商会发展前景很好,秘书处全体员工要有紧迫感,要树立创新服务理念,加大会员发展力度,给青商会增添新的活力。同时,对能力强,表现好的员工一定要升职加薪,提高福利。刘邦成部署,今年年会定在1月3日,提早准备,精心组织,力争打造一场规格高、形式新、前瞻强和影响广的年会盛典。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