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赋能新经济发展!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在蓉落幕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1 11:13:57  【打印此页】 【关闭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2019年11月20日,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在菁蓉汇圆满落幕。此次对接会采用“会前培训、线上展示、现场直播、线下对接”的模式,全方位辅助成都新经济企业提升融资能力,增强资本市场表现力,活跃成都市创投氛围,助推新经济发展。

21.11.jpg 


   融资难成为当下创业者、企业家的掣肘之患,然而融资并不仅仅是资金要素的导入,还涉及人才、行业资源以及战略方向的快速迭代,是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一环。为破解融资的难题,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投融资对接专场特邀了10余家投资机构现场点评及一对一交流,8家成都优质新经济企业线下路演,定向邀请了50+创新企业参会,全面覆盖医疗大健康、AI+、智能制造等新经济领域,现场企业与投资机构、上下游企业之间产生近数十次对接,共同解读融资寒冬的破解之道。

21.22.jpg


   活动中,由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普华永道打造的“普华永道中国 x 成都新经济企业创新加速营”二期正式启动。而在新经济企业项目路演中,来自成都本土的8家优质新经济企业向投资人展示了当下成都的创新项目以及成都新经济的发展内涵,来自电商基金等一线投资机构的重量级投资人路演项目做了精彩点评,并深度参与了后续的投融资一对一交流,与企业就主营业务、战略方向及融资规划做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据统计,共计完成对接达60次,多家投资机构表示有兴趣继续跟进相关领域企业项目。

21.33.jpg


   资本要素的导入是推动创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必要条件,此次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获得参会创新企业的纷纷点赞。活动打造了新经济企业与顶尖投资人深度交流的平台,为成都优质新经济企业链接国内外顶尖一线投资人资源,从人、企业、氛围三个维度全面构建成都新经济金融生态,加大资本薄弱环节补短板力度,助力成都新经济全面发展,把握新时代新经济机遇。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