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积极为会员企业送健康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3 13:37:03  【打印此页】 【关闭

13.1.jpg

      2019 年 11 月 8日下午,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联合组织的“谈中医文化、话养生之道” 会员活动在殊德医馆举行。会长刘邦成、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大健康专委会会长张勇、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张丽、常务理会长蹇慧梅等20几位会员企业及“四川养生膏方第一人”的名医专家刘罡医师一同参与。


13.2.jpg

13.3.jpg

      在医馆内陆续开展了:参观医馆、养生交流、健康咨询、中医经络体检、名老中医诊疗、中医药发展等多个话题的讨论和项目体验。


13.4.jpg

      其中,在养生交流环节,到场的每一位企业家都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养生的看法、个人养生心得体会和好方法的分享以及自己养生方面的困惑和想解决的健康问题等,刘罡医师现场针对每一位企业家提出的养生困惑和想解决的健康问题,更是给出了专业细致实用的建议和方法。


13.5.jpg

      在养生指导书籍方面,更是有两位企业家分别推荐了《当呼吸变成空气》、《晨醒人》这两本养身养心方面的好书。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传统医馆、聆听中医文化、交流养生之道、体验中医特色项目等,让企业家们真切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大家觉得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才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把事业经营好,把家庭经营好。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