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积极为会员企业拓宽合作通道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5 9:06:30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增强企业之间的互动融合,帮助会企搭建优势资源。10月22—24日,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分别拜访了浩旺集团董事长车晓玲、中迪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军臣、成都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欧阳蕊,并就企业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849705b7120d7502f887e9d51a639d2.jpg

       22日下午,罗毅拜访了浩旺集团董事长车晓玲。浩旺集团是一家以专业从事产业地产开发及运营为主业,及产业园运营管理、项目投资、融资担保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多元化企业,致力打造中小型企业的优质发展环境,创建西部中小企业腾飞基地。车晓玲简单介绍后,还推荐其儿子加入四川省青商会,多学习多分享。罗毅对浩旺集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车总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商会和浩旺集团在以后的发展中有更多的互动和合作。


86b823859ced17f7cdd1d0317a9682a.jpg

       23日中午,罗毅与中迪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军臣在桐梓林进行了交流。中迪禾邦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正积极发挥产业经营、资本运营的协同效应,搭建资源整合平台,深入布局现代城市运营、物业与社区运营、大健康、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能源等多个核心产业。截至2019年,中迪禾邦集团已连续4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三度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称号、四度蝉联“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罗毅期待中迪禾邦能与四川省青商会的企业家有更多互联创新,共创共赢。

bc9a5c9bac0145c9f548708a6c1d822.jpg

       24日中午,罗毅受邀来到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会长欧蕊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罗毅希望欧蕊任四川省青商会财税政策专委会会长,帮助四川省青商会的会员企业在财税政策、税收筹划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欧蕊说,四川省青商会是一个有担当有温度有品质的平台,很愿意加入到青商会这个大家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利共赢,为青商会的会员服务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罗毅为期三日的交流拜访,旨在为青商会的会员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拓宽会员企业合作通道,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共同为四川的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