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经典 锦衣衬秋色——青商联秋冬高定沙龙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7 19:07:21  【打印此页】 【关闭

    今天下午,2017匠心铸经典 锦衣衬秋色青商联秋冬高定沙龙如期举行。省青商联会长何正刚秘书长罗毅携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体验倾心剪裁,见证完美手工青商联携手萬昌洋服號在场嘉宾切身感受到了百年红帮的精卓魅力。

 微信图片_20171027190138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一开始,省青商联会员、萬昌洋服號创始人唐庆伟首先介绍了中国红帮裁缝起源与承袭。他提到,萬昌洋服號由中国红帮裁缝第七代传人戚柏军亲创,采用优质奢华的顶级面料,配以精艺绝伦的倾心裁剪,坚持不苟一丝的精良缝制,带来触动人心的尊贵定制体验。除此之外,传承红帮百年历史的缝制工艺,萬昌洋服號坚持选用国际进口羊毛面料,苛求缝制过程中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力争让每一套定制西服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用心打造以“一人一版、手工定制”为核心理念的西服私享定制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027190130_副本_副本.jpg

在活动,萬昌洋服號首席设计师Jason以商务着装分享为主题,就商务礼仪、秋冬穿搭、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日常的一些着装心得,与在场嘉宾进行了精彩而热烈的互动。

 

微信图片_20171027190143_副本.jpg


    会长何正刚对萬昌洋服號的品质与工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就萬昌洋服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在今后的推广与发展中,萬昌洋服號应该让定制服务更有针对性,不仅要能给客户推荐最适合的西装,还要针对客户自身的气质特点,给客户提供最完美、最实用的形象设计方案。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3DVR等技术,打造虚拟试衣间,让客户随心所欲“量体裁衣”。此外,转换思维方式,运用好新兴技术做好企业宣传也很重要。

 

微信图片_20171027190155_副本.jpg


    会员张长云表示,萬昌洋服號可以进一步加强软件方面的服务,瞄准客户的需求和痛点,让客户更直观、更切身的感受私人定制的与众不同。同时他表示,本次活动令其在个人形象管理方面受益匪浅。感谢省青商联的精心安排,感谢唐总的定制分享。

 

微信图片_20171027190148_副本.jpg


    分享定制,分享艺术,分享美学。在分享中,体验红帮绝艺;在分享中,提升生活品质;在分享中,凝聚商会力量。暮色渐起,酒香浮动,与会嘉宾同举杯、共畅饮,庆祝本次沙龙圆满结束。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