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梦,青商有责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6 14:25:06  【打印此页】 【关闭

        10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省青商联会长何正刚、秘书长罗毅组织会内党员及各会企单位实时收看了闭幕会,同时要求大家要共同学习并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多项决议,选举形成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开启了中华民族圆梦复兴的新征程。

         中共十八大到十九大的五年,是砥砺奋进、实践创新的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持续简政放权、深化医疗改革、探索租售同权、加大教育投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区建设、规划雄安新区、打造长江经济带……以攻坚克难打开发展新局,成就了中国的飞跃性发展和历史性变革。   

        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是乘势而上、逐富逐强的五年。这五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因为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方位、接续奋斗的关键时期,所以走好每一步、用好每一年都显得殊为重要。  

        中国有梦,青商有责。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定会发扬敢想敢干、会拼会赢的青商本色,发扬有担当、肯开拓、能创新的青商精神,勇当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先锋队和排头兵,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增砖添瓦,为推进四川省经济建设与繁荣谋心助力。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