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89个项目落地 总投资超3400亿元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7 15:18:36  【打印此页】 【关闭

      日前,成都召开投资促进工作会议,提出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市经济实力和城市功能的整体跃升,通过推进产业生态圈建设提升综合竞争力。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高新区累计推动总投资3486.6亿元的89个项目落地,其中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22个,包括格罗方德12英寸晶圆制造基地和京东方(成都)健康产业园等投资额超100亿元的项目。1-9月,高新区实际到位内资410.3亿元,同比增长15.1%,外商投资实际到位16.48亿美元,同比增长19.3%,均完成全年目标近八成。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与高新区9月签署协议,将在高新区投资约1.5亿元建设苹果在中国最大的自营客户支持服务基地,为苹果在中国及新加坡等地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维修服务和技术支持。

(来源:成都晚报)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